Sink.Z

想写就写

白魏   1k字短篇  小甜饼

白第一人称

文笔不好,各位看得开心就好,ooc归我


——————————————————————


我看着不远处那个在眺望远方的男人,不禁扬起嘴角。


夕阳西下,它那柔和的光就这般无私地倾泄于大地与海面一切事物都披上了一层暖黄色的轻纱,如此温柔,天边,是橘黄色的晚霞;苍穷之下,是无尽的海;眼前,是我的爱人,这是独属于我俩的景色,而他,是独属于我的绝色。


记得我与他表白时,也是在海边,不过那是一个夜晚。


那会儿节目录制去了北海。东北人或许喜欢冬天的时候去南方吧,刚到海边时他是兴奋的,不过苦于工作,他只好把心思先收起来。我知道大勋想要去海边玩,所以在晚上收工后约他去海边散步。那天晚上很少人,我们慢慢地走在沙滩上,耳边是海浪拍打的声音和他叨叨的话语,海风微微吹着,夜空被一弯月亮和几颗繁星装点着,一切都那么让人放松。


“魏大勋。”


他走在我前面,便停住脚步回头看向我。


“咋了?”


我向他迈了几步,走到他面前。


“给你玩个东西好不好?”


”啥东西?给哥瞅瞅。”


我从口袋里掏出了几根烟花棒和一个打火机,递到给他。


“喏,给你。”


这些东西是我白天录节目时经过一个小卖店看到的,便突发奇想买了几根。


我见他露了一个嫌弃的表情,有些许好笑。


“嫌弃啊,那不给你玩了。”


我作势往回收,他拉住我的手腕,把掌心的东西夺去。


“买了不玩,那多可惜啊。”


他拿着烟花棒,“咔”的一声,点燃了。烟花棒发出的火光,抚上他的脸庞,在冰冷的月光下,却显得柔和。


我忽然觉得,他点燃的不是烟花,而是我的心。


他递过两根烟花棒给我。


“小白,你也玩,光给我玩了,这多不好意思啊。”


我伸手接过,随后他帮我点燃。我把烟花棒举到面前,透过火光看他的脸。他冲我一笑,我感觉到了心脏的剧烈跳动。


我站到他旁边,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玩,听着周围事物的声音,连同——我的心跳声。


忽然很想在这个时候对他说明我的心意。


“哥。”


他侧过身,与我面对面,中间隔着一根正在燃烧的烟花棒。


“哟,突然叫‘哥’,肯定没好事。”


我看着火光在他的脸上跳跃。


“哥,我喜欢你。”


话音刚落的那一秒,烟花燃尽了。整个世界归于平静,眼前,是他的笑颜。我听见了——他的回答。


“好巧,我也喜欢你。”


我凑近他,一手揽住他的腰,让他与我贴近;另一只手抚上他的后颈。我吻住了他的双唇,与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四处无人,没有人会知道我俩在月夜下交换唾液,不会有人知道,我们对彼此说过多少次“我爱你”,更不会有人知道,我们回到北京后,在我与他的家里,那些融入彼此的夜晚是多么的美好。


后来,我俩又在三亚置了一个小家,每到冬天,便与他南下,在这世间偷偷藏匿。


“小白!”


他的喊声将我的思绪唤回,我看见他在朝我跑来,携着海风。


我被他扑了个满怀。


“快快快,回家,都要饿扁了。”


我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好,回家吃饭。”


我带着笑,牵着他的手,踏碎落日的余晖,向家走去。


                                                            end

——————————————————————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